close

為了慶祝跨年       我準備了一個BBQ

這場BBQ於9點30分開始

        光生火 就花了我們將近30分鐘的時間了

好不容易 火終於生起來了

這場BBQ正式開始

我們把食物一個一個放到烤盤上

幾個大男人 圍著烤肉架 癡癡的等(請自行想像)

冷風陣陣的吹來

我們這一群男生   也受不了這陣冷風

各各都在發抖   我們敢緊把外套穿上

喝著我媽煮的熱湯來暖暖身

空檔時間 有人突然說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為了不在2009年留下遺憾    我們玩了

PS:一開始我就連輸4次了

在這場真心話大冒險下

我們幾個男生都把自己的秘密一一的講出來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隨著烤盤上的食物 一個一個消失

離2010也不遠了

最後幾分鐘 我們紛紛的走向圍牆

看著遠處的摩天輪     開始了最後的倒數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我們開始放鞭炮     看著他們盡情的玩

我卻想到3年級時有可能要與他們分開

能和他們度過2009年

真是我黃某的榮幸阿~

GOOD   BYE  20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