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默就是引人發笑

但以諷刺別人而達到自已愉快的方式

那種幽默就一點都不美

而且令人生惡

造成許多人對自已的反感

 

幽默是高等的笑話

用幽默化解尷尬

用幽默來讓人開心

幽默的用途千百種

我常自認為我是最幽默的

但是自從認識了一個人之後

我就改觀了

她比我更幽默

她的幽默更是讓我無言以對

原來幽默是需要靈感的

但是我的幽默

都是不經大腦的

就這樣脫口而出

雖然很好笑

但只不過是製造氣氛

她的幽默

是需要靈感的

靈感是她幽默的來源

跟我大不同

雖說都是幽默

但是來源就差很多了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善用幽默的人

就是值得結交的朋友

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